首页 > 信息聚焦
慰问信·铁道兵文化公益基金、铁道兵实业服务委员会

 



 


铁道兵退役军人、军嫂、铁后代们好!
 

  在这阳光明媚,鲜花盛开的春天里,我们又迎来了全世界劳动者共同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值此佳节到来之际,铁道兵文化公益基金、铁道兵实业服务委员会向铁道兵退役军人、后铁道兵的建设者,向军嫂、铁道后代、向关心支持铁道兵文化公益事业、铁道兵实业服务工作的企业、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者开创未来。当建党100周年的喜庆锣鼓声越来越近,2021年这个春天让我们感到阳光格外灿烂、鲜花分外绚丽。就在3月16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关怀下,铁道兵实业服务委员会授牌成立。这是铁道兵人的一件大事,铁道兵实业服务委员会的宗旨是:传承铁道兵文化,弘扬铁道兵精神,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为铁后代服务,目标仍是让历史记下铁道兵。

  广大铁道兵老战士,十多年来,有些二十多年来,自觉、主动地开展铁道兵联谊活动,为传承铁道兵文化、弘扬铁道兵精神做出了很多新的贡献,既无愧于新的时代,也启迪了铁道兵的后人。在庆祝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我们向铁道兵老战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铁后代们致以殷切的期望!我们要坚定信念,不畏辛劳,继续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争取创造出新的业绩!


 

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铁道兵文化公益基金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铁道兵实业服务委员会

  2021年5月1日

 



 

编辑:向日葵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老铁之友文化工作室主办

 

地址:北京市复兴路四十号

版权所有©2019 京ICP备1204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