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聚焦

男生强吻女生的胸—男人把女人的衣服扒开强吻图片

 

       大年初一,黄强在院士广场和市民一起参加游园活动欢度春节
    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闹新春。昨日是羊年大年初一,市委书记黄强来到梅城院士广场,以一名“新客家人”的身份参加春节游园活动,与市民互致问候、互动交流,与民同乐共度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耀新,市委办、市文广新局负责人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羊年的第一天,梅州城区春光明媚,院士广场人流熙熙攘攘,众多市民扶老携幼来到这里参加春节游园活动,吹乒乓球、夹玻璃球、盲人敲锣、两人三足等游戏活动的等候区域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整个广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一派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上午11时许,黄强来到院士广场,一边走一边看,热情地与身边的市民打招呼,还不时亲切地与孩子们逗乐,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黄书记,新年好!”看到黄强书记出现在游园活动现场,不少正在游玩的市民也纷纷主动上前打招呼,并争相与黄强书记合影留念。进入游戏活动区域后,黄强饶有兴致地一一察看了各个游戏项目的开展情况。每当看到有市民正玩得起劲时,黄强都会驻足观看,并临时客串拉拉队员,不停鼓掌为大家加油喝彩。
  参加完游园活动后,黄强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我市各地群众文体活动安排计划和组织开展情况,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欢度新春佳节。黄强要求,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通过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组织开展内容健康、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既大力传承创新客家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又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元化精神文化需求。

(源:梅州日报)



么‘下山烂’?阿拉老夫又不是水果?”   “哇噻!男生强吻女生的胸—男人把女人的衣服扒开强吻图片用这种卑鄙 我家谁也不知道。” “男生强吻女生的胸—男人把女人的衣服扒开强吻图片妈妈真了不起。” “是吗?如果孩


 

  男生强吻女生的胸—男人把女人的衣服扒开强吻图片

编辑:向日葵

慈善与公益

信息聚焦

铁道兵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