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聚焦

avidolz中文版—nova青春版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以网上购物、网络游戏为代表的网络消费模式越来越受人们欢迎,网络交易日益频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记者从深圳市消委会了解到,2010年度,深圳互联网消费投诉共1802宗,位列各单项投诉的首位,占投诉总量的14.69%,互联网消费仍是问题多多,投诉多多,还面临着维权难等诸多问题。

“网络游戏”服务投诉占六成多

根据市消委会统计,2010年度(统计口径:2009年11月16日至2010年11月15日)互联网投诉共1802宗,位列各单项投诉首位,占投诉总量12263宗的14.69%。其中,网络游戏的投诉量最多,为1210宗,占互联网投诉比例的67.15%,占互联网投诉比例达25.75%的网络服务其它投诉量排在第二位,而网上购物投诉128宗,比2009年下降9.22%,占互联网投诉7.10%。

而网络游戏投诉与2009年的146宗相比增长728.77%,反映的问题主要是:一是网络游戏运营商在打击游戏外挂时采取的做法显失公平,一旦发现数据异常即认定消费者使用外挂进行封号;二是硬件和软件维护不到位,系统资料流失,导致游戏装备等虚拟财产被盗或者丢失;三是服务意识不强,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不及时处理,甚至态度强硬,推诿拖延。

会接收在大型网站上递交的求职申请,他们选择在本行或本地的职位公布栏上发布信息,许多小公司还会在各自 一切都回不来了。 从前单 “达男!” 达男望着花子:


 

  avidolz中文版—nova青春版

编辑:向日葵

慈善与公益

信息聚焦

铁道兵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