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聚焦

多情浪子痴情侠—校花之贴身高手寂色聊网站多情浪子痴情侠郑丰

 


  有时候,爱在心口难开。爱你却不能告诉你的这种感觉,无论多久,都会令我的心隐隐作痛。看着你,守护你,却不能告诉你。也许,这份单恋可能要永远埋在心里。

  当你喜欢的人已经有相爱的人,你想他获得幸福你就会把这份爱摆在心里,不做情人,做个知己朋友,依然长久。当你过于自卑,认为自己不够优秀,不能跟喜欢的人相提并论,你就会开不了口说你爱他。

  在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失魂落魄,看着你哀伤,我会心碎。有些人为了自己所爱的人能够幸福,默默地牺牲了自己的恋爱,爱人结婚可新人却不是我。我至今仍然很难去理解这种恋爱观,一种牺牲换来一种幸福,值得吗?

  爱可以去领悟,但是说不出来的爱,除了自己,又有多少人知道。有些女人说:我宁愿默默地待在他身边,总好过表白之后再也当不成朋友。其实,我很想问:你们在怕什么?

  爱在心口难开,但是你总不能当一辈子的鸵鸟吧?
擅长编这个故事,讲完了往恩客面前很逼 莎当然不高兴。老开


 

  多情浪子痴情侠—校花之贴身高手寂色聊网站多情浪子痴情侠郑丰

编辑:向日葵

慈善与公益

信息聚焦

铁道兵文化